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就业指导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暨考研动员大会

2017年05月10日 14:08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周多恩供稿)2017年5月9日,外国语学院在杨钊杨勋楼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暨考研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磊、辅导员周静、商务英语教师代表邹鹏,外国语学院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该会议。

首先李磊院长为同学们做了精炼的讲话。其讲话主要着眼于同学们在未来一年中如何安排学习,以什么样的姿态步入社会的问题。

李院长以某三本院校激励其学生考研为引子,并简单地分析了一下目前本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给同学们以警醒,教育同学们努力要改变自己的命运,而考研正是“通往罗马”的光明大道。院长积极鼓励同学们尝试考研,时光易逝,趁着现在风华正茂勇敢尝试,成败不重要,但至少要有尝试改变自己命运的勇气。李院长由衷希望同学们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随后周静老师上台为同学们做就业指导分析。周老师以最新的数据统计介绍了17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为在场同学敲响警钟。在就业方面,周老师强调了行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现阶段对想要从事的行业、公司及其岗位要有清晰的定位。同时,她为同学们简述了17届毕业生考研情况,再次鼓励同学们考研。此外,周老师还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业和就业方面给予了一些温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