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团学组织

外国语学院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2017年06月13日 14:36  点击:[]

(本站讯外国语学院 魏晓桐供稿)2017年6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杨钊杨勋楼304召开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开展此次会议,旨在促进支部党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培养学生党员关注时政,提高自身思想理论修养。出席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永权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廖平红,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同志。

学习交流会开始后,各党员同志们就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例如,预备党员宋小容同志提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珠三角 “1+1+7”创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性,并指出遇到瓶颈就应该寻找新途径,利用创新走出困境。黄丽晴同志则关注绿色发展方面,在经济发展的同事要兼顾环境保护,党员应带头落实环保工作。谢可欣同志通过自身经历谈到广东发展,指出广东未来发展需要抱着开放的态度接纳多元文化。张展图同志指出全面小康仍然任重道远,希望我们不要固步自封,应该砥砺奋进,改善目前所暴露的问题。各位党员同志各抒己见,获益良多。

最后,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永权老师对本次研讨会进行总结。邓老师首先是肯定与会党员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对广东省当前格局的认识。但邓老师指出,开展此次学习会的目的,不仅要通过相关理论学习了解我省以至整个华南地区的发展情况,而且要思考如何改进当前不足,最终回归实践。希望支部所有同志能把学到的理论用于实践,在学习与学生工作方面,能够在传承的基础上,坚持开拓创新,贯彻落实砥砺奋进创新局的精神。例如在坚持夜跑、班风小助手等优秀活动的基础上,开展更多能体现外国语学院特色的党组织活动,让党支部以至整个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工作充满朝气,蓬勃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