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不忘初心,秉承前行

2019年05月24日 20:48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卓健丰供稿)5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于D2小礼堂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磊教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柴明勤、辅导员周静老师。参加本次大会的是外国语学院18级全体学生,会议由周静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院长发言,继18级新生入学大会后院长再一次提到“五C”,即 “Confident”“Change”“Culture”“Connect”“Create”的意义。随后,院长希望每个人树立考研究生的目标,并分享仲恺师姐考入广州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励志故事。之后院长总结,一:“人生处处都有遗憾,但尽量不为自己留下遗憾。”二:“从现在开始,努力改变自已,为后代读书。”三:“学好一个专业,定好一个目标,成为一个内心强大的人。”四:“无论你的出身如何,你都需要一个高贵的心。”五:“不要为了利益而丧失尊严。”六:“没有理由忧郁,没有理由不开心。”

随后,周静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周静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人际关系,良好的人际关系将会在未来成为同学们的资源。并且希望大家能够重新构建自已的身份,成为一个内心强大的人。

会议最后,周静老师再一次呼吁同学们要去尝试考研,不让青春留下遗憾。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一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