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中国大学生赴日社会实践项目宣讲会

2019年05月16日 17:53 杨洁 点击:[]

  2019年5月13日晚上7点,中国大学生赴日社会实践项目宣讲会在D栋310举行。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柴明勤副书记,日语系主任江彩芳老师以及来自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于浩和雷霆老师。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主要为日语系学生。

  该赴日社会实践项目宣讲会由我校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举办,其主要目的是鼓励日语系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该赴日社会实践项目。

  首先,于浩老师简单地介绍当前赴日带薪成功面试的人数以及赴日带薪的行程安排,让同学们有大致的了解。随后,于浩老师通过一个视频对赴日带薪活动作出更加详细的介绍,以加深同学们对该项目的认识。接着,来自日语162的盘玉怡分享她去年赴日带薪的经历,并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参与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最后,于浩老师列出了大致费用供同学们参考,并邀请雷霆老师与同学们互动,详细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会议的最后,全体人员上台合影留念。至此,本次中国大学生赴日社会实践项目宣讲会在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