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七大组织风采展示

2018年09月13日 14:45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刘双凤供稿)9月9日,外国语学院在D2召开面向外国语学院18级新生的七大组织风采展示会。此次展示会旨在宣传外国语学院内各大学生组织,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组织情况,以更好完成各组织的招新计划。

在此次风采展示中,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易班学生工作站、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就业服务中心按照出场顺序分别上台介绍。各部门结合PPT、视频和大量的图片就组织或部门的工作职能、娱乐聚会和招新要求做言简意赅的介绍。展示会时间虽短,但成效大,作用显著,成功吸引在场新生眼球。

本次外国语学院七大组织风采展示对新生系统了解外国语学院七大组织的工作和明确自己将加入的组织或部门起到重要作用。希望18级新生可以通过展示会,结合自身兴趣及人生规划,选择合适心仪的部门,在组织和部门工作中找准定位,锻炼工作技巧,提高综合素质,丰富大学生活。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八年九月九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