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新生宿舍检查工作

2018年09月07日 14:07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刘双凤供稿)2018年9月6号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外院党员、学生会代表和18级新生助班进行新生宿舍检查以及打扫工作。此次打扫新生宿舍的任务主要为女生宿舍2栋、3栋、5栋以及男生宿舍13栋。

本次宿舍检查工作的主要内容为检查新生宿舍的所有设施(床、柜、灯等)是否完善,贴好宿舍的门贴、床位条、资料等。为了此次工作的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提前做好安排,各人员到达现场后迅速开始工作,互帮互助,宿舍检查工作井然有序地展开。待所有设施检查完毕及打扫干净宿舍后,相关人员将各宿舍的设施损坏及缺失情况及时反映给物业,力求为新生提供一个更加舒适、干净的宿舍环境。

新生宿舍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得益于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合理的统筹安排和各部门的协力配合。此次新生宿舍检查工作,既能锻炼外院党员吃苦耐劳、乐于助人的品质,也为即将到来的新生提供一个更为良好的宿舍环境,提高其对新校园的期望值。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八年九月六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