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七大组织常委团会议

2018年09月07日 13:58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吴敏瑶供稿)9月5日下午5时,外国语学院七大组织常委团会议暨新学年学生组织工作会议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邓永权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为外国语学院七大组织负责人。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院本科教学评估、新学年学生组织工作要求、2018级外国语学院迎新以及七大组织招新工作进行。首先,邓老师要求各组织配合学院开展教学评估工作,整理近三年学生活动资料。邓老师随后对各组织提出新学年工作要求,尤其强调党支部要做好学院学生思想引领工作,以党建促团建,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在招新工作上,邓老师表示将适当调整七大组织的人员编制而提高学生组织工作效率。最后,邓老师进一步了解迎新与招新工作安排,并敦促各组织负责人用心、尽心迎接新生。

金秋九月,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都在密锣紧鼓地准备迎新工作,相信新生们都能感觉到学院的热情,能够更快地融入学院的学习与生活。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八年九月五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