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筹备会议

2018年09月07日 13:51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李海燕供稿)9月3日下午5点,为保证18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在刘宇新楼503召开18级迎新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李静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的是外院七大组织的负责人以及18级新生班的助理班主任代表。

夏日炎炎,闷热的天气丝毫没有磨灭外院师生工作的热情。在18级迎新工作会议中,师生群策群力,共同探讨迎新工作中的各种问题,李老师妥善安排七大组织有序地开展迎新工作,为9月8号新生的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议伊始,外院七大组织的负责人分别汇报各自对于迎新和招新这两大重要事项的工作安排。其中,党支部负责本次迎新活动的统筹以及协调工作,新闻中心负责迎新的宣传活动,其他组织配合党支部完成迎新工作。

会议第二部分,李静老师首先对党支部的策划工作提出建议,并作出指导。之后,李静老师再次确定各大组织以及助班们的工作内容,统筹好各组织的工作任务。李静老师强调迎新日期迫在眉睫,希望各组织能够相互配合,高效率地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的最后,李静老师对此次的招新工作提出建议,解答负责人们对于工作中的疑问,与七大组织负责人强调迎新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要让18级新生对外国语学院留下美好的印象。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八年九月三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