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第一党支部2018年上半年转预备通表大会

2018年06月11日 11:26  点击:[]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第一党支部2018年上半年转预备通表大会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吴敏瑶供稿)6月7日下午五时,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18年上半年转预备通表大会在刘宇新楼313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永权老师,与会人员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

经过为期两个月的竞选培养考察,陈采妮、冯天毅、岑乐妍、李泳琪等十名发展对象通过答辩、支部讨论、党组织谈话、党课培训等程序到达通表大会。

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周丽媛主持。会议开始,首先由各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发言。他们表示,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对党的理解不断加深、拉近与党的距离、端正入党动机,并且深刻认识到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迅速成长。随后,各发展对象两名培养考察人与两名与会党员上台发言,进一步肯定各位发展对象优秀的工作能力、学习成绩以及崇高的思想觉悟。紧接着,通过九名与会党员的不记名投票,十位品行兼优、严于律己的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而后,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永权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宣誓。

会议最后,邓永权老师指出,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都是经过严格筛选而产生,希望全体支部成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外国语学院的旗帜,为大家树立榜样。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八年六月七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