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17级迎新工作会议

2017年09月05日 14:39  点击:[]

(本站讯 陈采妮供稿)9月4日下午5点,为保证17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在刘宇新楼503召开17级迎新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周静老师、邓永权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的是外院七大组织的负责人及17级新生班的助理班主任。

台风“玛娃”的到来,为炎热的夏天带来清风。大雨倾泻仲园,却无法浇灭外院师生迎新工作的热情。在17级迎新工作会议中,师生群力群策,共同探讨迎新工作中将会遇到的各种疑问,老师们妥善安排七大组织(学生会、党支部、分团委、青协、新闻中心、易班、就业服务中心)按职能有序开展迎新工作,为9月10日做好准备。

会议伊始,周静老师就新生报到材料、宿舍分配、助学贷款等问题和助班展开讨论,并指示有关部门开展工作。及后,周静老师就新生档案归类、电子相册及新生信息表做出指示,安排助理班主任开展工作,并详细解答助班们提出关于迎新工作的问题。

会议第二部分,外院七大组织的负责人分别向助班介绍自己及所在部门的工作职能,以便助班提高迎新工作效率。其中,党支部负责迎新活动的统筹及协调工作,学生会负责物资准备、新闻中心负责宣传工作等。

暮色降临,周静老师继续与助班在办公室制作新生电子相册。邓永权老师就新学期学生活动开展与外院七大组织负责人进行探讨,强调做好迎新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要让17届新生对外国语学院这一大家庭留下美好印象。风里雨里,外国语学院的迎新工作并未停歇。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七年九月四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