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女子班级篮球赛决赛

2017年05月17日 16:22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朱嘉美供稿)5月10日下午5点,外国语学院女子班级篮球赛决赛在后门篮球场打响。角逐决赛的班级分别是商英162班与英语161班。出席观看本次比赛的有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永权,外国语学院会主席何倩玉。担任本次冠亚军争夺战的裁判为仲恺篮球协会的罗冰和雷雪琳。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进行赛前热身,商讨战术。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商英162班凭借精湛的投篮技术,打响第一炮,率先取得两分。随后再次投篮得分,4:0领先对手。但英语161班也不甘示弱,沉着应战,通过罚球为其队伍扳回两分。赛况激烈,让现场观众欢呼不已。双方以8:2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中场休息之时,外国语学院拉拉队为本次比赛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她们用优美的舞姿,轻盈的步伐,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为现场观众缓解了紧张气氛。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婀娜多姿、多才多艺。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再次展开激烈角逐。商英162班的队员们默契十足,表现突出,逐渐在比分上与英语161班拉大距离,以12:4领先对方。但英语161班队员们并不气馁,在关键时刻以一个三分球赢得现场观众的赞扬,将比分拉回为12:7。比赛结束,商英162班以16:7的比分取得比赛胜利,成为本届外国语学院女子班级篮球赛冠军。而英语161班成为本届比赛的亚军。

比赛结束后,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永权、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何倩玉为本次篮球赛的冠亚季军颁发荣誉证书以及奖牌,并拍照留念。本届外国语学院女子班级篮球赛至此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