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巾帼风采,一睹为快——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女子篮球赛

2017年04月27日 21:13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吴春洁供稿)4月24日,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女子篮球赛在后门篮球场如期举行。进行女子篮球赛的目的不仅在于丰富课外同学们的活动,提高对运动的兴趣,更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激情和活力,有利于团体意识的形成。出席本次比赛的有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邓永权。参加此次比赛的有英语161班、英语162班、商英151班以及商英162班。出战的球员分别是英语161班的孙卓、徐舒怡、庹诗弦、钟秀芸;英语162班的李春蕊、黄倩、陈金莲、黎柔攸和冯淑仪;商英151班的吴满、纪传枝、洪晓莹和陈玉婷;商英162班的张华丽、梁海欣、谭海怡、陈纯和罗碧玥。

首先第一场是英语161班对战英语162班。以黄队为首的英语161班先发制人,在开场不到五分钟内即投入一球,真是鼓舞士气。紧接再下一城,令现场观众喝彩连连,也给对手红队的英语162班增加了不少压力。然而红队顶住压力,寻求突破,扳回一球。双方相互僵持,在围攻与进攻之间不相上下。随着哨声的响起,最终红黄两队以2:4的比分结束此次比赛,英语161班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接下来把目光投向第二场,以红队为主的商英151班对战黄队商英162班,这场对决可谓是强强对决。首先是红队先来了个开门红,夺得两分。黄队紧追其上,比分打平,而且保持进攻势头再取一球。当然红队也有所斩获,连续攻进两球。红队以6:4领先上半场。在下半场开始后,黄队调整比赛策略,表现出队员间默契,利用挡拆配合,不断进行猛攻,突破红队的层层围攻。红队也不断寻求进攻。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随着时间的步步紧逼,双方的进攻势头也更猛烈。最终,红黄两队以11:18的比分结束此次比赛,商英162班赢得本场比赛。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