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女子篮球赛

2017年04月21日 10:25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尤娜娜供稿)2017年4月17日下午五点,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女子班级篮球赛在白云校区后门篮球场4号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有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邓永权、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何倩玉。参加本次比赛的班级分别是商英161班、商英162班、英语161班和日语162班。本次比赛分为两场,第一场是商英161班VS英语161班,第二场商英162班VS日语162班。

第一场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都在积极商讨对策。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女子篮球赛正式开始。由于一开始对比赛的不适应,双方队员的状态并不乐观,只是重复着简单的运球和抢球动作。但是随着双方适应比赛节奏,渐入佳境。商英161班的同学率先成功投篮,赢得2分。有了一次投篮成功的基础,商英161班的同学比起之前更加自信。但英语161班的同学也没因此气馁,他们在比赛的过程中不断调整战术和提高球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度,终于获得了2分。商英161班的队员们不甘被追平,不断改变战术,沉着应对。最后,商英161班以6:5的比分赢得第一场比赛,成功晋级。

第二场由商英162班对战日语162班的比赛随之打响。比赛开始不多久,商英162班的队员成功投篮率先夺分,接下来又以默契的配合再次夺分赢得观众的满堂喝彩。日语162班的同学也不甘示弱,不断通过调整,提高防守强度,队员们也在尽自己最大的能力盯防对方。最后,商英162班凭借着精湛的球技和高度的默契配合度以16:2的分数赢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赛后,双方握手致意。辅导员邓永权鼓励落败的日语162班,并赞扬其坚韧不拔的比赛精神。

初夏的黄昏染红了天空,留下一抹抹亮丽的色彩。今天的女子班级篮球赛已拉下帷幕。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希望各队员们继续加油,争创佳绩。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七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