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携来百侣曾游,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本学期第二次例会

2017年04月18日 14:18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罗惠曼供稿)4月12日下午五点,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在杨钊杨勋楼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有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主任陈延青、新闻中心副主任林莹莹。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例会的主题为携来百侣曾游,忆往昔峥嵘岁月稠。会议分为两个流程:一是各部门干事代表上台发言;二是新闻中心两位主任分别上台作总结发言。

首先,由各部门干事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干事代表们高兴地和全体人员分享自己部门的趣事。而且有些干事还分享自己代理部长的感悟与经验,提到代理部长一职让她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部长的责任和其中所包含的艰辛。由此可见代理部长这一职务使得干事们成长了许多。接着,副主任林莹莹师姐跟大家分享了自己曾经去采访的趣事,由此她建议干事们多参加校内校外活动、多与他人沟通、学会倾听他人的故事,从而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好地完善自我。在林莹莹师姐发言后,由主任陈延青师姐发言。主任陈延青总结了上几个月的工作情况,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希望干事们能够再接再厉,认真完成任务。同时陈延青师姐也阐明接下来新闻中心的工作安排,希望全体干事们要齐心协力,共同办好接下来的活动。

主任陈延青师姐发言后,本次例会到此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二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