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与你常在,陪你成长——致外国语学院的女生们

2017年03月31日 15:49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吴春洁供稿)3月29日,由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外联部、艺术部联合举办的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女生节晚会在D2教学楼盛大举行。举办此次晚会,不仅是为了在三月的尾声给外院女生带来欢声笑语,更是为了表达外院男生对女生的关爱。本次司仪由王宇晗、邱梓森同学担任。参加本次晚会的有来自五大组织的师兄师姐,以及外院各年级的女生。

虽然外院学生男女比例严重失衡,但男生对女生的关爱却一点不会少。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外院汉子们为女生们带来的惊喜吧!

本次晚会共有四个主题即:关爱、呵护、陪伴、与成长。

晚会开始后,由去年K赛冠军黄攸丰带来陈奕迅的一首《与我常在》,及后情歌小王子全爽更倾心演唱《Wherever you are》,全场气氛迅速升温。欣赏完歌曲后,晚会进行了抽奖活动,为幸运女生送上礼物。

随后的节目掀起了持续的欢呼声。首先是日语系的男生共同吟诵了《再别康桥》。接下来是由吴祖健同学演唱歌曲《黄金时代》,再次掀起了晚会的高潮。而外国语学院的老牌歌神黄增善同学则为女生带来了歌曲《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送上了对外院女生的祝福。紧接着,英语系的男生也紧追其上,上演话剧《手机综合症》,反角色扮演更是赢得了阵阵掌声。欢笑过后,女生们再次迎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新晋歌神杨俊宇为外院女生深情演绎了歌曲《有心人》。

当然,我们外院不仅说唱厉害,吹弹更是了得。闭眼倾听雨晗和依杏带来的《City of stars》和《月亮河》,让参与晚会上的外院同学体会另一种宁静与淡雅。

最后轮到商英系的男生上场表演,刘官文同学卖力讲的冷笑话,以及尹志杨带来的《Talk show》,小小的寿司故事,让在场的同学悟出了人生的大道理。

而在晚会的尾声,则由分团委一副林思及学生会会长何倩玉代表全体外院女生,演唱歌曲的《小幸运》。并结束当晚的女生节晚会。

人们总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其实这句话不是仅仅适用在情侣之间,更适合惺惺相惜的我们。外院的男生们,外院的女生们,在接下来的时光中,你我陪伴,你我成长。首届女生节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九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