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五大学生组织素质拓展活动

2017年03月23日 18:26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杨小眉供稿)2017年3月23日下午,在风和日丽、清风送爽的春日里,外国语学院五大组织在学校水库旁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邓永权出席活动,与五大组织成员锻炼身心,增进认识。

活动开始前,将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们分成八组,然后让每个组都想出各自的组名、口号和代表手势,每队成员都发挥头脑风暴,想出了各种创意无限的组名和口号,如中国队的“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天马队的“一马当先,一飞冲天”等。各种的准备工作完成,活动随之正式开始了。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游戏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记名字,传星球杯”,主要是为了让各组成员记住本组成员的名字,拉近成员间的距离。在这一环节获得胜利的那组得到了指定其中一组为进行才艺表演的权利,最后以forever队献唱的一曲《小幸运》而结束。第二个环节是“背对背夹气球”,在这一环节中,各组成员抛掉了之前的陌生感,齐心协力地完成游戏。最后一个环节是“石头剪刀布”,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两两pk, 采取五局三胜制,由每组成员先商量好出什么,然后用身体摆出相应的动作。这一环节主要考验了小组成员之间的团结性和预判能力。

持续两个多小时刺激和兴奋的素质拓展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各小组成员都纷纷表达了对本次活动感想,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本次活动,认识到各位成员。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通过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理解,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来加强五大学生组织之间的凝聚力。相信外国语学院五大学生组织的发展能力能在一次次的活动中得到提高。至此,外国语学院五大学生组织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三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