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2017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竞选大会

2017年03月22日 18:24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朱嘉美供稿)3月22日晚,外国语学院2017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竞选大会在杨钊杨勋楼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主任陈延青,副主任林莹莹以及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的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竞选的同学分别为:陈采妮和陈嘉彬。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环节:一为积极分子推优人选和发展对象推优人选发言;二为投票环节。

首先,由英语153班的陈采妮作为积极分子推优人选上台发言,阐述了为什么要成为一名党员,且从叙利亚的一个例子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政治经济等方面的重要性,并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人,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贡献。接着,由商英151的陈嘉彬作为发展对象推优人选上台发言,阐述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思想上,行动上,态度上有所改变,在以后得工作里,要有向上进取的精神,要用发展对象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两人的发言致辞都得到大家的认可和赞同。

最后,在场人员进行了投票。陈采妮和陈嘉彬分别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2017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竞选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二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