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五大组织风采展示

2016年09月12日 20:12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纪传枝供稿)9月12 日,外国语学院于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召开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新生的五大组织风采展示会,旨在宣传院内各大组织、帮助新生系统地了解各大组织情况。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邓永权以及外国语学院五大组织各部门代表。本次会议的主持人为魏晓桐。

此次风采展示,各组织按照出场顺序分别上台介绍,依次是党支部、分团委、青协、新闻中心以及学生会。展示期间,各组织结合部门视频或者是PPT向新生展示部门职责、活动娱乐等内容,部门代表们亲切的台风、幽默的话语激起新生热情,教室里阵阵笑声。

党支部首先登台,笼统介绍了部门职能,重点介绍趣味接力赛等活动;紧接着,分团委依次派各部门代表上台讲话,调研、实践、组织、宣传虽重点不同,但展示的照片串联起了组织的共同回忆;青协亮黄色的会服在讲台上鲜艳抢眼,宣示着该组织的蓬勃朝气;新闻中心各部门的展示各有亮点,同时新兴部门易班给组织带来新的活力;最后,学生会进行展示,他们除了常规部门介绍,还加入了礼品互动环节,全场热情高涨。

借学生会代表的话来说,“无论加入什么部门,都会得到相关的经验,每个人都会找到自己心仪的部门并为之努力!”在这里,衷心希望新生们可以在大学生活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外国语学院五大组织展示完毕,会议也落下了帷幕。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二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