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班级羽毛球赛半决赛

2017年03月15日 17:56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黄华微供稿)3月15日下午五点外国语学院第三届班级羽毛球赛男女子单打八强直接淘汰赛在三栋羽毛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决出男女子单打四强,裁判来自英语132周正炎、商英133全爽、商英141黄增善、商英162罗碧玥。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项比赛,赛制为每局15分,选手由现场抽签决定。比赛开始前,选手们早早的来到了比赛现场,并进行了热身运动。

首先是男单四强的角逐,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马上进入比赛状态。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各路球技展现纯熟,通过激烈角逐男子四强终于出炉,分别是来自商英141黄增善、商英142何浩基、商英162马泽胜、商英163谢耀海。男子四强刚决出,女子八强进四强淘汰赛接着举行,女子以她们独特的方式诠释比赛精神,不言弃,坚持到最后一秒比赛。其中杜小珊、王瑶、苏文婷表现优异。女子四强来自商英133杜小珊、英语142王瑶、日语151苏文婷、商英153朱家裕。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精彩的男女子单打四强半决赛紧张的进行中,选手们浑身解数,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尽是精彩,其中黄增善与何浩基苦战角逐,开始何浩基处于领先,黄增善后起猛追,漂亮的压线球,奋力的扣杀,双方比分几次持平,紧张的气氛弥漫整个球场,呼吸似乎在此凝固,最终黄增善以一分优势逆转取胜。最终男子半决赛结果出炉:商英141 vs 商英142 (商英141胜),商英162 vs 商英163 (商英162胜)。女子半决赛结果:商英133 vs 英语142 (商英133胜),商英153 vs 日语151 (日语151胜)。

比赛暂时落下帷幕,可是每位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却感染整个赛场,分数似乎已不重要,过程中的拼搏精神更让人值得可贵,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决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五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