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走访宿舍,聆听心声

2015年11月20日 10:21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温楚莹供稿)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晚上,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和发展对象一起走访学生宿舍。此次走访的主要目的是要了解外国语学院同学们对学校限电断电这一做法的看法。

进到宿舍,党员和发展对象询问同学们对学校限电断电这一做法的看法。同学们表示这个做法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同时也表示很难接受断电限电这一做法。
在走访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地提出对学校断电限电这一做法的意见和建议。党员和发展对象也耐心倾听,他们表示会将情况向学院反映,尽力为同学们解决问题,并提议同学们主动向学院反映他们的意见。
此次走访体现了党员和发展对象们的服务精神,他们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有效地为人民服务。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