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SHOW YOUR VOICE 第七届仲园外语影视配音大赛复赛

2015年11月18日 10:12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 李海燕供稿)2015年11月13日晚上,第七届仲园外语影视配音大赛复赛在杨钊杨勋楼顺利拉开帷幕。莅临本次比赛的老师评委有周静、王荣飞、佘桂婷、王思成;学生评委有叶浩贤、吴秋梅、余燕平。

影视配音大赛是面向全校的学生举办的。主要是提高学生专业技能竞赛的水平、提高同学们对外语的学习兴趣。
比赛正式开始前,播放了由新闻中心精心制作的视频,视频回顾了往届影视配音的精彩内容。在观众们惊叹于往届选手的风采以及视频的精美之际,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30秒原音重现,旨在为评委及观众提供一个了解参赛作品原音的机会;然后是选手们的自我介绍;最后是选手们的精彩演绎!
参赛作品包括动画片和经典电影等,有《人猿泰山》、《傲慢与偏见》等作品。为之配音的同学们也都热情高涨,相互之间积极配合,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才艺等,将自己表演的角色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观众们的认可,现场掌声热烈!
在所有选手的表演结束后,王荣飞老师上台发表讲话。王老师表示很荣幸能够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也很感谢选手们的倾情演出。
最后,评委、主持人、工作人员跟参赛选手合影留念,记录这难忘的一晚。复赛已圆满画下句号,让我们期待决赛的到来吧!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三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