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仲恺杯足球赛——外国语VS计科

2015年11月02日 14:47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 董恩恩供稿)2015年10 月30日下午四点,外国语学院和计算机科学学院两个学院的球队在我校足球场举行仲恺杯足球赛。

    比赛一开始,首先发球的一方就开始了猛烈的进攻,不断寻找进球的机会,另一方也尽力防守,阻挡进攻方的进攻。比赛过程中,两个学院的球员都拼尽全力,努力争取胜利,表现出自信和阳光的一面。不仅赛况十分激烈、精彩,而且在场下两个学院的学生为各自学院加油呐喊,非常热情。外国语学院的守门球员技术精湛,多次拦截对方的射球,十分给力!外国语学院的球员在多次负伤的情况下,依然坚持比赛,展现出坚强不屈的精神面貌和对足球的热爱。最后的比赛结果是计算机科学学院的球队取得了胜利,但在比赛的过程中,两个学院的球员都互相帮助,秉承了“比赛固然重要,但友谊第一”的精神,值得每个人的借鉴。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