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学工动态

“宿战宿决”宿舍设计大赛决赛

2015年05月04日 16:45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汤静瑜供稿)5月14日晚,宿舍设计大赛决赛缓缓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荣玉,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周静等,出席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纪婉珊等。

   

进入决赛的各个宿舍有的派出代表,有的整个宿舍上阵,为大家解说宿舍的设计装饰、宿舍名和宿舍标语,展示每个宿舍成员照片、体现个性。另外,各个宿舍都准备了才艺表演,有的宿舍精心制作了视频。其中,一个参赛宿舍表演了自编的小品,让场内的观众热情高涨,纷纷在外国语学院的微信平台发言。最后,各个宿舍的展示结束,评委们进行最后的评比、算分。姚荣玉书记发表了讲话,她对每个宿舍成员的努力表示赞许,感受到一个宿舍中,每个成员的“趋同性”、 “好心情带来的美好”,并期许带领未来一年的15级同学向前辈们学习。

   

   

比赛最后,主持人宣布宿舍2522、3420、2531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评委嘉宾们与获奖的宿舍成员进行了合照。这次大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四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