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预评估反馈会议

2018年09月29日 10:45  点击:[]

20189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海珠校区语音室(教学楼703)召开了预评估反馈会议,全院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李磊教授主持。

李磊院长向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预评估中校外专家对我院的材料审核情况,表示专家通过一个星期的走访、材料审核、教师听课、师生谈话等环节,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与如何更好地迎接正式评估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李磊院长在会上表扬了教务员黄茵老师、办公室副主任郑柏凌老师在台风“山竹”侵袭广州的危险下坚持前往白云校区调取专家所需材料并送至专家手上,表扬了辅导员李静老师与邓永权老师始终坚守岗位,有效地组织好学生在做好防范台风灾害的前提下一同参与到预评估工作中,表扬了各系、部主任坚持加班加点帮助学院收集整理材料。正是因为以上老师的付出,我院得以顺利完成预评估工作,李磊院长最后呼吁全院老师积极投入到评估工作中,共同营造紧张、良好的迎评氛围。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梅翠平副教授提出,全院老师需补充好未上交的成果材料,在平时成绩登记表的处理上要更具体仔细,希望全院师生总结好预评估中出现的问题,一同迎接正式评估的到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