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教学动态

环球雅思口语讲座

2017年04月24日 17:37  点击:[]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邓雪玲供稿)2017年4月20日晚上,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环球雅思口语讲座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210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分别来自的IDP和环球雅思机构的经验讲师作为主讲嘉宾为同学们作精彩演说。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们也积极地参与本次公开课程。

本次讲座共有三大环节,分别是IDP讲师的留学经验分享、环球雅思丁聪讲师的雅思口语分析以及抽奖送礼。活动现场精彩连连,同学们的积极互动点燃了讲座的气氛。

首先,来自IDP的讲师从学业、社交、工作、运动以及饮食文化这五大方面讲述自身的留美经历,与在场的同学分享自身的留学经验,

其中,讲师以留学兼职的经历强调了在外留学时知识与实践结合、关注社交的重要性。之后,讲师更与在场同学进行有奖互动,掀起了今天讲座的第一波小高潮。

之后,来自环球雅思的经验讲师丁聪为在场同学讲解了雅思的相关内容。演讲开始,丁聪讲师以一段英语自我介绍引出了今天的口语讲座主题,在自述的环节中,与同学进行的英语口语互动更是大大地调动了现场的气氛。接着,丁聪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雅思考试的题型内容、分值以及世界多所名校对于雅思成绩的要求,为有意愿报考雅思申请留学的同学带去了第一手的资料,最后,丁聪讲师为英语或雅思学习者带来了温馨的推介,提供多种学习英语的渠道和方式,如各种英语新闻网站、英美电影及英美文学等。

活动最后是抽奖送礼环节,为现场的三位幸运儿送去了雅思学习小礼包,希望同学们能在娱乐的同时也能体会学习的乐趣。

 本次的讲座旨在通过分享留学经验、分析雅思学习情形来提高同学们对于英语口语的水平,为有意留学的同学提供专业的建议。相信今天的讲座能够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雅思学习和留学的相关事宜。至此,环球雅思口语讲座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