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教学动态

我校学生在2015“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比赛广东省复赛中获特等奖

2015年11月18日 14:56  点击:[]

     11月7日,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广东省复赛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学生行政管理122班的万强同学(指导老师:许旭)、英语131班的叶浩贤同学(指导老师:罗鹏)在经过校选赛后,代表仲恺进入到省赛。最终,万强同学获本次省赛特等奖,叶浩贤同学获优胜奖。

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大学生英语写作比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于2012年启动,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旨在测试学生在常用体裁和题材上的英语写作水平,提高学生基于多媒体的综合写作素养,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与创新能力。赛事分为校内选拔赛(初赛)、省级决赛(复赛)、全国决赛3个环节。

万强同学在此次省赛中发挥出色,成为仅有的三位特等奖获得者之一,是我校几年来参与此项赛事所取得成绩的一次新突破。同时,按照比赛章程,省赛特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各省参加12月9日进行的全国总决赛,期待万强同学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