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学院邮箱

教学动态

瞿志印副校长参加外国语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5年01月14日 15:58  点击:[]

     1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瞿志印副校长参加会议。该院非党员班子成员及系、部、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廖颖主持。他首先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里实施办法有关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学院班子中的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和其他列席代表对发言同志提出了诚恳的批评及建议。
     瞿志印副校长对发言同志的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在会议的最后,代表学校做了讲话,他认为外国语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规定动作到位,符合学校要求。会议上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诚恳、深刻,摆出了问题,查找了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体现了实事求是的精神。同时,他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要求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后续整改工作。同时,对该院下一步如何加强党总支建设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横向交流、强化创新意识、提高统筹协调能力和加强队伍建设等五条建议。(外国语学院供稿)

关闭